大会详细日程

 
  12:30 - 13:30 签到  
 
13:30 - 13:40 欢迎致辞
    何怡静,BMC大中华区区域销售总监
 
13:40 - 14:20 成就业务数字化
    Herb VanHook, BMC全球首席技术官
    随着新经济浪潮的高歌猛进,数字化转型已经席卷全球,数字中国建设也正逐渐步入高峰期。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打造数字企业,引起广泛关注。其实,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不仅仅是构建应用,还需要以新的方式提供服务和体验,并充分利用信息的广泛连接性以及现代弹性基础架构的优势。行业研究表明,这种转型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利用和连接多个云环境,并且通常需要与本地资源结合使用。

在本主题演讲中,我们将呈现BMC最新的探索和创新成果,以帮您安全有效地建模移动和管理云资源,同时确保本地资源以最佳性能运行。您会看到真实的企业案例这些企业通过成功推动数字化转型而创造出新的价值来源,提高了客户黏性和运营效率。
 
14:20 - 14:50 用户最佳实践分享
 
 14:50 - 15:30 自动化:推动数字化转型
    Alon Lebenthal, BMC全球资深解决方案经理
    在数字时代,数字化颠覆力量正在重塑每个行业开展业务的方式。领先企业正在用数字技术进行创新,以获取新的收入来源,并建立持续竞争优势。而在数字技术中业务应用编排是提供更快、更好的数字服务,并保证敏捷性、扩展性和稳定性的关键组件。

本主题演讲将帮助您了解如何利用Control-M在多云世界中跨现代化数字优先基础架构、数据和应用技术、DevOps流程,实现复杂应用和文件传输工作流的整合、协调和自动化。
 
15:30 - 15:45 茶歇和产品体验
 
15:45 - 16:25 用认知能力改变你的服务未来
    黄新峰,资深售前顾问,BMC软件
    伴随着信息科技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经历一场重大转型,而且它们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需要以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成本在多云、多设备 (IoT) 和多渠道环境中提供服务。作为其中一个类别,服务管理正在被AI/ML、聊天机器人和虚拟代理等技术所颠覆和提升,以帮助企业管理日益复杂的形势。

在本演讲中您将了解BMC如何帮助企业领导人应对真正的业务挑战,即通过认知技术获得市场竞争优势。
 
16:25 - 16:55 IT运维自动化人工智能:优化多云性能、成本和安全
    柏燕峥,资深售前顾问,BMC软件
    数字化转型推动了云计算的采用速度呈爆炸性增长。但据估计,到2021年,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载将增加一倍。企业的IT机构必须实现现代化,才能支持新型云服务,同时确保现有关键数据中心应用的连续性。这使得企业在保证业务优先级的背景下管理创新性能、成本和安全性的能力变得复杂。

在本演讲中您将了解到如何将人工智能用在多云战略中对于保证性能、优化支出、改进数据中心工作负载与云服务安全性的价值。您将了解BMC如何借助采用运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动化能力的AIOps实现IT现代化,使IT与DevOps、SecOps和云运营的现代化敏捷流程保持一致。
 
16:55 - 17:00 总结致辞
    何怡静,BMC大中华区区域销售总监